持續更新!2023年網友激推13款人氣蛋黃酥 | 紅豆食府、台中犁記、麻吉爸、犁茶品記、美食村、大甲師等中秋蛋黃酥禮盒,這些你都吃過嗎?

持續更新!2023年網友激推13款人氣蛋黃酥 | 紅豆食府、台中犁記、麻吉爸、犁茶品記、美食村、大甲師等中秋蛋黃酥禮盒,這些你都吃過嗎?

蛋黃酥除了一開賣就秒殺的陳耀訓及不二坊之外,小編也特別蒐集了13款網路上大力推薦的中秋蛋黃酥禮盒,這次不要再錯過!

早鳥預購! 2023年網友激推10款人氣蛋黃酥 | 紅豆食府、犁記、麻吉爸、美食村、大甲師等中秋蛋黃酥禮盒,這些你都吃過嗎?

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,但要買哪一家的蛋黃酥、哪一種特別口味?應該是最近大家的新困擾,除了一開賣馬上秒殺的陳耀訓及不二坊蛋黃酥之外,小編特別蒐集了13款2023年網路上大力推薦的中秋蛋黃酥禮盒,這些人氣蛋黃酥,在保留經典的傳統口味外,也增加許多精緻化的創意口味,來看看這些蛋黃酥推薦禮盒,你都吃過嗎?

 

目錄:

13款人氣蛋黃酥禮盒推薦

品牌/口味 數量/盒 重量/顆 熱量/顆

美食村
招牌烏豆沙蛋黃酥

6入/盒 60G 242大卡
麻吉爸
台灣第一家 蛋黃贏

12入/盒 63G 302.1大卡

白鵝山腳
普一蛋黃酥禮盒

12入/盒 50G 241.5大卡

紅豆食府
起司蛋黃酥禮盒

6入/盒 50G 210大卡

麻吉爸
台灣第一家 起士贏

12入/盒 60G 257.4大卡

大甲師
芋頭流芯酥

8入/盒 50G 223.5大卡

台灣好餅
大甲芋黃酥禮盒

9入/盒 50G

芋頭奶黃流心酥 183大卡
蛋黃酥 235.4大卡
帝王蘇 222大卡

普洱張X依琦匠子
黑金流芯酥

6入/盒 60G 247.9大卡

台中犁記
綜合蛋黃酥禮盒

9入/盒 50G

紅豆蛋黃酥 204大卡
綠豆蛋黃酥 200大卡
芋泥蛋黃酥 217大卡

白鵝山腳
普一牛肉蛋黃酥禮盒

12入/盒 50G 228.6大卡

給力食品
棗泥蛋黃酥

6入/盒 70G 288大卡

犁茶品記
賞金喜月禮盒

9入/盒 40G / 50G 芋泥蛋黃酥 201大卡
紅豆蛋黃酥 201大卡
純綠豆PON 141大卡
阿聰師
璀璨月見禮盒
9入/盒 50G / 65G 芋頭酥 179.9大卡
蛋黃酥 274.2大卡
芋頭酥-麻糬 180.7大卡
小芋仔 250大卡

 

豆沙蛋黃酥推薦

起司蛋黃酥推薦

 

流心蛋黃酥推薦

 

特色蛋黃酥推薦

  • 【犁茶品記】賞金喜月禮盒(420G/盒)
    蘊藏三樣精緻漢餅:芋泥蛋黃酥、紅豆蛋黃酥和純綠豆PON。切開金黃薄脆的餅皮,撲鼻而來是滿滿芋泥香氣,加上手工紅土鹹蛋黃,甜鹹恰到好處。選用日本特級紅豆製成再結合紅土熟成鹹蛋黃,一吃在吃的完美。奶香醇厚的手工酥脆餅皮,包裹著獨家綠豆沙餡,鬆、香、綿三種口感打造純粹美味。【犁茶品記】賞金喜月禮盒(420G/盒)

    點此查看更多【犁茶品記蛋黃酥推薦】

 

這樣吃蛋黃酥更不容易胖

  • 與人分享或是選擇較小的尺寸:選擇容量較小的蛋黃酥,或是將一顆蛋黃酥切塊與其他人分享,既可以享受蛋黃酥的美味,甚至還可以吃更多口味,又不會攝取過多熱量。
  • 控制其他飲食:將蛋黃酥當作正餐的熱量及分量計算,不當成額外的點心,保持均衡的飲食。
  • 搭配較為健康的飲品:吃蛋黃酥時總是會想搭配適合的飲料,建議可以無糖茶品或是咖啡為主,能平衡蛋黃酥味道,同時減少不必要的熱量餓攝取。
  • 選擇低糖或是健康口味:有些品牌會特別推出低糖、少油的蛋黃酥,或是在口味上選擇較無其他配料,像是流心、菠蘿等。
  • 適時運動:中秋是家人團聚的時光,在享用為烤肉、蛋黃酥後,可相約到外面散心聊天,在消耗熱量的同時,也可以增加感情。

 

中秋禮盒推薦總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