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退換貨

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生鮮、蔬菜、水果、蛋糕、或客製化商品等,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個人口感、顏色、大小等理由退貨,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。

但因配送過程造成商品包裝毀損、拆封當下商品呈現退冰狀況(冷藏/冷凍商品請勿由他人代收,商品保存失溫時,一律不得退換貨。)、未收到訂購商品或收到商品與訂購內容不符等,請您立即拍照存證並立即連絡我們,以便安排後續退換貨處理;並在到貨7天內(自簽收日起算)至鮮食家「會員中心>訂單查詢>我要退貨」申請,鮮食家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退換貨流程

已理貨出貨後要申請退換貨之商品請保持本體、贈品、內外包裝、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有任何缺漏或毀損,否則恕不接受退換貨申請。

欲申請退貨時,請至「會員中心>訂單查詢>我要退貨」申請,依申請次日起3個工作天內我們將審核案件,通過審核後即 E-mail 回覆通知。

符合退換貨申請之商品,鮮食家會委託宅配公司於5個工作天內電話約定取件時間,前往取回商品,敬請保持電話暢通,並請將原商品備妥(保持商品包裝原貌),勿直接在商品原廠外盒書寫文字。宅配取件後即提供簽收單據予您留存。

  • 辦理退換貨時,請事先聯繫我們,若未通知,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,鮮食家將不予接受,消費者需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期間所產生的運費。
  • 如因消費者個人因素退換貨次數過多,鮮食家將視情況決定是否暫停為您服務,煩請見諒。

收到退回商品確認無誤後,鮮食家將在7-14個工作天內退款,若超過時間未收到退款,請聯絡我們。

如遇假日與連續假期,可先來信 famicloudservice@famicloud.com.tw 說明商品狀況,以利客服進行處理!